Gradence 我的家庭教師1

Mary從來都沒認為自己是個慈愛的後母, 用鞭子在他身上留下痕跡以作人生的警戒, 便足以盡了母親的基本責任。

Credence的父親是個大金罈, 在男孩快畢業時病逝, 留下了大筆遺產。父親即使病重被Mary迷惑將遺產寫下她的名字, 但也保留了一分理智, 將一份可觀的金錢留給Credence作大學基金, 若兒子成功考上國內頂級大學, 其餘遺產給Mary養老; 不然就全歸兒子。

因此Mary除了鞭打Credence外, 請了不少補習導師, 基本上是一科目一個。 Credence快要高考了, 可是即使成績已是全縣頭三名, 但是還不夠好到能上頂尖大學。正當Mary為她的遺產焦頭爛額時, 學校的英文老師給了她一張名片 “Barebone女士, Credence的成績要上去也只能靠他了, 薪水高得嚇人, 但是他沒有教不好的學生, 你試試吧。”

Mary就這樣把原本的導師團隊全炒了, 請了和怪醫黑傑克一樣收費驚人的Percival Graves。

這男人一到達Mary家就提出了他的教學時間表“Barebone女士, 我是個要求很高的人, 行密集式教學方法, 因此星期六日全天都會為Barebone先生補習; 放學後會補習至晚上11時, 如果學校有什麼活動或補課, 請跟校方取消, 因為那只是浪費時間。我保證他一定能考上XX大學。” 說畢Graves就轉身上去Credence的房間。

Graves甫踏入Credence的房間便有一種奇怪的感覺, 這裏大得很不切實際, 大床對着有一整幅牆大的鏡, 前面就放了一張書桌, 房間內有浴室和廚房, 這根本是一間豪宅內的獨立單位?!

最奇怪的可說是這位男孩了, 已經成年有180厘米高, 挺拔的身材卻刻意 駝背將身體縮成一團的坐在書桌前。

意識到導師來了的Credence立刻從椅子上起來, 太突然的動作忘了退後, 雙膝重重地撞到書桌, 男孩吃痛了一聲, 然後低着頭向Graves問好。

十分愚蠢的蘑菇髮型和極度害羞怕生的表現看起來像有心理障礙, 在Graves看來是個十分棘手的學生。 不過任何學生都不會難倒他的, 首要的是找到有效的教學方法。

Graves作了簡單的自我介紹後就給Credence一份自己訂做的試卷, 測試他的程度。 試卷涵蓋所有科目, 需時起碼要6小時, Graves坐在他旁邊觀察着他, 男孩有着強勁的專注力, 他全神貫注做題目, 大部分題目好像不需要思考行雲流水般完成了, 整份試卷只花了4小時就完成了。

在檢查答案後Graves不得不為此感到驚艷, 除了做錯了三道自己特意設下陷阱的極難題目外, 其餘全答對, 而且解說十分清晰詳細。基本上只需多做題和教導, 訓練Credence不給類似的題目引導錯誤便可達到XX大學的入學分數, Graves覺得這個學生的實力完全被他的陰暗外表掩蓋過去。

他們的補習時間過得十分順利, 一個月過去, Graves只需要準備海量試題給Credence做, 偶爾略加指導便可。當男孩在默默努力做題時, 百無聊賴的Graves看着自己帶來的小說打發時間。

Graves原本穿着整齊的三件套, 為了那個常常很不禮貌的闖進房間, 每次都問進度的Mary前樹立一點專業教師的形象。畢竟大筆錢請他來, 卻只給一大疊題目養子做, 看起來一點都不可靠的教法太令人懷疑了。 直到Graves甩給她Credence的期末成績表, 升到全縣第一的成績令Mary不再打擾他們, 也在心裏暗自為這孤注一擲的投資叫好。

不再受Mary針對的Graves現在只保留着白襯衫黑褲皮鞋的打扮, 學生除了做題目外沒有其他的交流令他進入放鬆狀態。他左手拿着小說, 右手撐着書桌, 翹起腿享受着實而虛之的工作時光, 休閒的心情令他白襯衫的鈕扣都打開至胸口位置, 胸膛結實的肌肉約隱約現。

若果說Credence是個專注力強大到不受任何事物影響那就錯了, 他在埋頭苦幹時Graves翹起的腿碰到他的小腿, 傳來的温度令他分心。父親以前會在睡前給他一個擁抱, 去世後莫說是擁抱, 其他人連碰都不會碰他, 唯一有所謂的接觸就是Mary鞭打用的皮帶。因此現在他們接觸的那一塊皮膚小小的熱度便好像星火燎原般燃燒至臉頰, Credence忍不住偷看Graves, 他聚精會神地看着小說, 故事應該進行到緊張的部分,  濃密的眉毛微微皺起, 門牙咬着又薄又小的嘴唇, 領口大開的襯衫令Credence唾液分泌增多, 喉結大力地滾動着。

臉愈燒愈燙, 男孩忍不住放下手中的筆, 筆和桌面觸碰“啪!”一聲十分響亮, 將沉浸於小說的Graves拉回現實, 抬頭問學生“Credence, 你做完了嗎?”

Credence頓時緊張得發不出聲來, 只可以使勁搖頭。Graves看了他的題目, “啊, 這道題有點難呢, 背後原理是這樣的...”

Credence其實一早已經知道答案, 但就是不敢回答Graves的問題, 生怕他一開口就將腦內骯髒的想法全說出來, 他是污穢的、可恥的、沒用的人, 不可以沾汙這位施捨關注的老師。

下收自行車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115467634640592

Tbc

-------------------------------------------------------------------------------------

@滋滋啦 終於寫了啦 高考加油 祝成功!!!

千多字的鋪排才有一輛自行車, 放心, 是for the greater good的嘿嘿嘿, 以後就會滾床單滾到天昏地暗的了

寫的時候可能夾雜了粵語的文法wwww

希望大家喜歡<33

评论 ( 8 )
热度 ( 31 )

© Gloriali_gian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