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蟲】讓對方吃醋才是正確的追求手段?(上)

  • 渣文筆慎入
  • OOC

  • 雙向暗戀

  • Harry少爺出沒注意

Tony•花花公子•Stark發現他愛上睡衣寶寶了,永遠只有女人爬上他的床,即使看上了誰只要一個電眼就搞定。現在他完全不知道如何去追求一個眼中只有樂高和三文治的小直男,總裁的追求之路荊棘滿途啊。

Tony不是沒有嘗試用他的方式表達他的心意,黑卡、限量版樂高、甚至紆尊降貴買了「皇后區最好吃的三文治」親自駕車到Peter的學校送午餐再接放學。換來的只是男孩受寵若驚的退回黑卡,該死的他還不收下樂高,不知所措地低下頭雙手攪着格子襯衫怯怯生的說:「Mr. Stark, 很感謝您的好意,但是這麼貴重的禮物我不能收下,而且真的不用特地過來學校找我,我不想浪費您寶貴的時間。」更該死的是還來不及拉着男孩留在Stark大廈一起拼樂高,過份有禮的男孩就往窗外噴蛛絲盪走了!

集天才、花花公子、億萬富翁、慈善家於一身的Tony Stark覺得自己實在太難了。

Tony其實知道Peter是喜歡他的,男孩每次都在實驗時偷望他,又立刻紅着臉低下頭咬筆裝作思考;夜巡後特地去買自己最愛的甜甜圈帶給自己,再要求嚐一口自己吃過的甜甜圈,眨着水汪汪的狗狗眼對自己說:「Mr. Stark的甜甜圈怎麼這麼好吃啊?」 屁啦!明明都是一樣巧克力味道,想間接接吻才是真吧! 

Tony想直接吻上少年可愛的唇瓣,不過絕對會嚇到青澀的男孩。想起上次一次共同夜巡打擊罪犯後想表揚一下Peter,手還沒摸到他柔軟的卷毛,青純小男孩已經臉爆紅跳開十米遠,說話還結結巴巴的 “MMMMMr. Stark, 您您幹嘛啦?”就只想摸摸頭也不行嗎?那在一起後想摸其他地方豈不是要和男孩做一年心理建設?咳,想遠了對不起。

非典型的對象就要用非常的追求手段,所以Tony向和Peter年齡相近的Harley問問有什麼對策。

“讓Peter知道你十分搶手,迫他向你表白不就行唄。”Harley繞著二郎腿懶洋洋道。

“廢話,我堂堂Tony Stark還不夠搶手嗎?”總裁給少年腦袋一記爆栗。

“啊!不是名氣上的!是要他親身感受到自己地位受到威脅那種。”Harley捂着額頭嘀咕著老男人情商遇到Peter的事情就直線下降。

“即是怎樣你說清楚一點!”Tony不耐煩的手指一下一下敲在桌子上。

“要一個和Peter背景相近的,和你表現的親密無間的人,別想去找以前纏着你的那些妖豔女模!說句話啊,不要盯着我看,我都雞皮疙瘩了” 

“我看人選除了你都沒有誰了。” Tony扯起一個邪惡的笑容。

——————————另一邊廂————————————

“Dude, 我看Mr. Stark有九成是喜歡你的啦,你去表白不就行了嗎 ?” Ned邊吃着薯片邊給自己好朋友一些愛情建議。

“真..真的嗎?啊啊啊啊我不會表白啊,萬一失敗了怎麼辦?”Peter捂着燒紅了的臉頰在腦內模擬了不同的表白方式,然而在他說出 “喜歡您”之前已經CPU過載直接結束了模擬。

“那就讓成年人表白啊。”

“Harry, 你不是不知道Mr. Stark花式追求Peter很久但就是沒有表明心意吧?”

“嘖,悶騷的老男人真麻煩,看來要本少爺出馬了!”

———————————————偽修羅場來了—————————————

“Harry Osborn,Osborn企業的繼承人,Peter Parker的竹馬,由Peter還在幼稚園玩泥沙的時候已經認識了,最近和Peter一起出現的次數提升了百分之二百,還在Peter的家過夜超過二十次。根據數據分析,Harry有百分之九十五對Peter有意思。” 

聽着Friday的分析臉比Fury還黑的Tony快要忍不住穿戰甲用掌心炮轟飛那個小屁孩了。 “不行!哪有我Tony Stark看上的人給別人搶走的道理!”

然後鋼鐵俠就真的飛過去找他的小男孩了。

Tony一降落到Peter面前差點要爆粗了,睡衣寶寶正在和他的情敵在遊樂園共享一杯冰淇淋!這不就是情侶約會嗎???

“您好,我是Peter的好朋友Harry Osborn,很高興認識您Mr. Stark。不過請問您有什麼緊急要事找我的Peter嗎?我們待會還要去玩過山車呢。” Harry一只手臂搭着Peter的肩膀,還輕輕掐了幾下。

“我的Peter?你算老幾跟我搶人?還摸他的肩膀?該死的Osborn,看我不弄死你!” Tony的大眼睛快要燒出火來,腦中也想起Harley說的話。

看着Tony的越來越差的臉色Peter覺得計劃好像不太行,小聲說 “Harry要不就算了吧,我看Tony不太高興呢。”

“你不是要他跟你告白嗎?跟着我做就沒錯了,來,頭靠近一點。” Harry用力摟緊Peter,二人看起來十分親密地說悄悄話。

“Osborn的小少爺,我也很高興認識你,今天天氣這麼好,最適合就是一班人出來玩了,等一會我帶一個朋友過來”說畢Tony就飛走了。

眨眼間鋼鐵俠又回來了,還公主抱着一個男孩。

“您們好,我是Harley Keener,Tony的助手。”

從沒聽過有這一號人物的Peter激動得掐爆了玻璃杯。

TBC


本來就一個腦洞,你虞我詐的沙雕偽修羅場,不過前設寫太多,未正式過招就要停在這裏了,希望明天我有動力寫完這篇文!讀商科的我文筆不好,希望大家能多多包容(比心<3)



评论 ( 4 )
热度 ( 7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loriali_gian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