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暗戀對象追到手 3

得知Q追Bond的大計後, 笑彎了腰的009差點跌在地上“Q, 這多麼的老套! 還要我來幫你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再笑我發誓下次任務你要花多十倍時間和力氣才可以完成。”Q怒目瞪着009。

“好了好了, 見你是我朋友兼軍需官, 還有我小命的份上, 計劃都交給我好了。”

第二天, 編號007特工要到Q支部進行每月一次的例行檢查。 特工一踏出電梯便開始散發着他的荷爾蒙, 即使沒有逢人放電眼和搭訕, 但薄薄的嘴唇微向上彎, 清澈的藍眼睛帶着笑意, 每個經過他的人都不自覺停下腳步回味着他的魅力, 甚至有小姑娘抱着自己痴痴的笑。

是的, 傳奇特工才不會用俗套的方式去撩人呢。 007已成了個大磁石, 自動將各種男女吸引過來。

Q支部中央的大桌子沒有了平時電腦屏幕都擋不住的卷毛, 這次是一大堆玫瑰花組成的花叢。鮮艷的紅色和濃郁的花香圍繞着Q, 看到這景象的007忍不住挑眉, 好奇又玩味的打量着Q。

“Q” 特工雙手插褲袋, Tom Ford西裝一如以往的貼身好看, 隱約可以看到結實的手臂和胸肌。

“Oh, double-O-seven. 請跟我到實驗室檢查一下智能血液的指數。”

剛才007微小的反應Q都看在眼裏, “玫瑰果然十分好用, 一下子就抓到他的注意了。”Q在心裏小激動了一下。

007坐在椅子上等待Q幫他戴上檢查工具, 特工腰直直的貼在椅背, 雙腳分開幅度較大, 雙手都放在椅子的柄上 。西裝外套已經脫下, 白色襯衫的手袖卷了上去, 露出傷痕纍纍又強壯的前臂。

Q在房間內走來走去準備着檢查用具, 007乖乖的看着Q, 視線跟着他移動, 偶爾調整一下座姿, 手順着因動作歪了的領帶。他的視線一直都粘在Q身上, 保持着似笑非笑的曖昧表情。

被007盯得很不自在的Q不時在心裏叫自己不要慌張, 替他用酒精綿花消毒前臂時Bond的氣息噴灑在Q的手上, 提醒着二人是靠得如此的近, 特工抬頭的話便可以一下吻住這個緊張的科學家。這個想法差點令Q掉了手上的棉花, 強忍着落荒而逃的Q好不容易才把儀器設定好。

“Q, 有人追求你嗎?” 特工發出一記直球。

Q嚇得提早把針刺入Bond的手臂。

“啊! 你又不提醒我! 哦, 那是真的囉, 看你臉紅得那麼快。”特工這次真的笑了, 一臉挖到大新聞的壞笑。

Q臉紅得快要燒起來, 才不是因為被007這樣說就好像情竇初開的小伙子害羞, 而是他的小計劃要開始了, 為了接下來要說的話感到好難為情。

“嗯。” Q還是說不出來。

“桌上的花都是他送的?”Bond一直看着他的軍需官。

被來自面前灼熱的視線快要被燒穿的Q實在答不出甚麼, 只好回答“是的。”

“Hmmm, 花可以送到Q支部那他應該是內部人員吧?”

軍需官決定走到不遠處的電腦, 美其名是看數據, 其實是覺得自己再不遠離Bond的話, 他會忍不住把目的全告訴他再告白的。

“是的, 你也認識的。” Q把魚餌放出了。

“嗯?是隔壁財務部的Joseph? Q支部預算緊張到要長官走蜜罐行動了嗎?” Bond戲謔地說。

“才不是! 我說你也知道預算不夠吧, 那拜託你把裝備完整的帶回來好嗎。” Q有點小生氣, 這個混蛋竟然這麼理直氣壯的說支部不夠錢, 都是因為你!

“007, 數據一切正常, 下個月請準時再來檢查。” Q幫007再次消毒然後貼上膠布, 二人的距離又再大大縮短。Bond湊近嗅了Q一下, 嚇得他差點忍不住彈開。

“你身上沾了玫瑰的香味, 很好聞。 新西裝好看, 男朋友一定很喜歡。”Bond由頭到腳認真的打量着Q。

Q今天一改以往宅男標佩的毛衣, 穿著修身的黑色西裝, 沒有打領帶, 也沒有把紐扣到最頂, 反而搭剩最後兩顆, 露出白哲柔滑的頸項。

“他還不是我男朋友, 才剛開始說要追我呢。”Q抬了一下眼鏡, 盡量給自己一點底氣, 畢竟說了這麼多謊, 心虛到不得了。

Q快步走向實驗室門口, 手放在門把上, 快要打開門時, Bond把手覆蓋在Q手上。Q被突如其來的接觸嚇得囉嗦了一下, 頭垂着不去看近在咫尺的特工。

“等我來教你如何抓緊他的心吧, 多點身體接觸, 看。”Bond將Q迫近牆角, 左手由肩膀輕輕移動到腰的位置, 來回撫摸着。右手仍然覆蓋在Q手上, 然後將兩人緊握着的手高舉過Q的頭部, 放在腰上的手改成抬着他的下巴。

“接着, 就是進一步了。” Bond嘴唇吻過Q的頸項, 慢慢順着向上輕啄, 他的唇微乾, Q覺得頸有點痕癢, 但比不過和喜歡的人親蜜接觸的狂喜, 令他心好像被蟻咬似的。 007在下巴位置輕輕咬了一下, 雙唇微張, 當兩人氣息接近完全纏繞時, Q用力的推開了他。

“007, 我想我好清楚要怎麼約會, 謝謝你的好意。” Q這次真正落荒而逃的跑出實驗室,  害羞得快要冒煙了, 特工若有所思的凝視着他的背影。

“Good evening, Q. 你上次說有部戲很想看, 我買了戲票, 一起看吧。” 009坐在Q位置上, 面對着Q說。

“原來是你。” Bond繞起雙手, 審視着他的同僚。

009從位置上起來, 將Q攬在懷裏, 帶着挑釁意味的看着Bond

“對, 是我。”

TBC

-------------------------------------------------------------------------------------

我竟然這麼快就更新了! 感覺自己很有效率😂

Bond看起來是成功被Q吸引住, 但才不是呢! 他只是被改變形象的Q暫時引起他撩小貓的心而已, 這是007的習慣, 他還未真正掉坑, 要009助攻能手的幫助才令Q吃得Bond死死的。😝

更完去睡覺了💗


评论 ( 11 )
热度 ( 37 )

© Gloriali_gian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