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的菇要及時採


Credence很努力地修復面前碎掉了的花瓶, 他站在原地重複了咒語快半小時了, 但地上的尖銳碎片原封不動好像就在嘲笑他沒有魔法天分。

他聳着頭像一個洩氣的汽球, 索性蹲在地上用魔杖鼓戳着碎片。 再試一次咒語吧, 不行就交給旁邊已迫不及待的小精靈清理掉好了。

“Oculus reparo!”

花瓶碎片啪的一聲全部粘回一起, 像新的一樣。Credence從沒感到如此大的成功感, 驚喜得睜大了雙眼。

“其實要回復破爛了的東西很簡單, 只要魔杖向下一點再唸咒語就可以了。 來, 我教你。” Graves在Credence身邊說, 拉起男孩纖細的手收在手掌中,  帶薄繭的手指輕輕摩挲着。

“我剛剛成功了, 看!”難掩興奮之情的男孩, 清澈明亮的眼眸映照出Graves尷尬得皺成八點二十的濃眉。

“咳!這很好, 繼續努力。” 安全部部長這時窘迫很乾咳一聲, 拍拍男孩的肩膀作鼓勵掩飾他慢了一步的事實。

Credence轉頭拿起完好的花瓶仔細端詳, 他的咒語真的沒出錯, 花瓶一點裂痕都沒有。不過Graves先生的提示很有用, 下次用他的訣竅一定不用試麼多次就可以成功了, 要向先生道謝才行。

看向背後, 先生已經離開了, 看來下次見到他要好好向他請教好了。

Graves在辦公室的門後偷看Credence滿足的神情, 心中五味雜陳。只要早一步就可以抓着他的手慢慢教他了!

安全部長緊抓着門框, 看着Credence的背影後悔不已。

-----------------------/· ·\-----8:20-------------
“Credence, 你下次要裝不懂讓部長教你才有機會啊。”Tina輕嘆一口氣, 為情感遲鈍的Credence感到不值。

“不是呢, 部長也是個遲鈍的人哦, 你們真合襯。” Queenie順着男孩的蘑菇頭髮, 甜笑着說。

--------------------------0//0------------------------
6時後的魔國會只剩下幾個員工, 其他人準時回家了, 因為今天是情人節, 留下的都是單身人士。

Tina說跟Newt去看剛生小孩的奇獸, Queenie要替Jacob新研發的麵包試味, 其實就是去約會, 留下了Credence一人。

“Oh, honey,不用擔心, 你今天不會是一個人的。”Quennie離開前跟他說, 還眨了一下眼睛小跳着步離去。

沒有約會的Credence, 在空無一人的會議室內閱讀魔法書籍, 輕聲唸着咒語練習。

“Credence, 你咒語的發音很正確, 不過魔杖還是拿偏了一點。” Graves徑自執起男孩的手, 指劃着魔杖。他的三件套不再齊整, 胸口最上的幾顆鈕扣打開了, 隱約露出一點結實的胸膛。

Credence看到眼前的先生, 忍不住吞了一口口水, 被先生氣息包圍着感到很温暖舒適, 一時間沒有意識到男人在教導他。

“咳!Credence, 都這個時間了, 不如我們去吃頓飯我再教你魔咒, 你今天沒有約吧?”Graves在說最後幾個字上有點遲疑, 擔心男孩有約的話他的面子都掉光了。

“沒有哦, Graves先生!”Credence展露出愉快的微笑。 先生真好, 這個時候都願意花時間教我, 但去哪裡吃飯呢?我會不會耽誤先生的約會, 畢竟這天是情人節, 我不該一時爽快答應的...

Credence想着想着就自責得低下頭來, Graves看男孩突然悲傷感到不解, 一把握着他的手就走, “來, 今天館子應該都滿員了, 來我家我煮飯給你吃, 你住Newt皮箱應該都沒吃過一頓好的吧?那傢伙最關心奇獸而已。”Graves忍不住吐嘈奇獸學家, 看Credence都瘦成這樣, 在心中計劃着讓男孩在自己家住下來。

<3<3<3<3<3<3<3<3<3<3<3<3<3<3

寒冷的冬夜, 在微弱的燈光下有兩個人雙手交握着緊靠對方, 較高的人輕輕吻了懷裏人, 二人互相依偎着。

嘴唇柔軟的觸感令Credence沉醉不已, “先生, 這是魔法嗎?”

“不, 是因為你, 你勝過世上所有魔法, 你是我生命中的奇跡。”Graves捧着Credence的臉, 傾身吻上他的男孩, 猶如信徒虔誠地膜拜珍寶。

寒冷的冬夜, 漫天飛雪, 都被他們熾熱的情感融化了。這個情人節是屬於這兩個情感遲鈍的傻瓜。

------------------------------------------------------
這是2個雙向暗戀的天然小傻瓜<33
天然在日文的解作單純、天真, 我看日本綜藝的理解就是有點遲鈍的小可愛吧wwww

其實這個沒頭沒尾的故事是由於我前天在學校圖書館的偽“豔遇”

那天在學校圖書館複印教科書題目, 印了45分鐘左右, 剛印完最後一張
有一個超帥的男生問我:同學,你是不是複印這科啊?我這裏有多一份, 你要不要?
我:可是我剛印完(笑)
帥哥:哦那好吧(失望狀)
然後我心裏第一個念頭是:好帥啊啊啊啊啊, 連謝謝都忘了說
之後我在圖書館內又看到他迎面而來, 他停在原地盯着我看, 我緊張得經過他走了
說給朋友聽她們全都罵我怎麼不裝沒複印, 美好的姻緣就走了wwwww
他真的超帥聲音又好聽

然後我好生氣的要將幻滅了的可能寫給暗巷組!
部長就是那個帥哥,我是Credence(什麼鬼wwww
我不管!就是要暗巷恩恩愛愛的<3
希望大家喜歡這個無厘頭的故事ww

评论 ( 16 )
热度 ( 31 )

© Gloriali_gian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