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個梗 我的鄰居是吸血鬼?! (Jerry/Credence)

Credence放學回家發現隔壁搬來了新鄰居, 是一個整天都要露肌肉的男人。 母親Mary十分不喜歡他, 但出於鄰里友誼就跟他聊天, 發現Jerry夜總會做裝修。 她立刻拒絕再交談, 指Jerry在這種罪惡之地工作也是魔鬼, 即時將連自我介紹都沒成的Credence帶回家。

後來就是Mary以Credence魔鬼之子把同黨引來這些狗屎理論打了Credence一頓, 身為吸血鬼的Jerry可以聽到很微細的聲音, 聽到Credence被打的哭泣聲就覺得他很可憐(脆弱的小Cre對Jerry有致命的吸引力)

一天Credence被班上的小惡棍欺負, 傷勢十分嚴重的他在回家途中就昏了過去, 這時太陽已下山, 本來出來覓食的Jerry見到Credence就帶了他回家。醒來的Credence哭唧唧的在Jerry的安慰下把宗教中毒的母親虐待他和在學校被欺負的事情全部說了出來, Jerry好心疼蘑菇, 保證他會保護Credence就把他送回家。

Mary發現Jerry和Credence私下接觸, 十分生氣, 又抽Credence皮帶, 蘑菇的抽泣聲引得Jerry跑到他家, 但沒有邀請吸血鬼不能進門, Mary很得戚的在家內罵Jerry, 還在他面前痛打Credence, Jerry很氣不斷叫Credence只要給他進門就能自由了。 Credence終於忍不住大叫了“我允許你進來!” 然後Jerry就將Mary的血喝光了。

Credence和Jerry兩人就一起了, 但一天Credence未成年都不會被轉化, 蘑菇都照常上學, 不過不同的是班上欺負他的人永遠消失了。

------------------------------------------
其實想寫很久, Jerry真的好性感! 和蘑菇好配!
但有超多作業和考試所以打算完了這學期再寫, 不過我好想幾腦洞先放上來, 那時才會有動力寫(因為我是拖延症晚期😂)

不知道是一發完還是中篇, 到時候再決定, 還有可能會有一點搞笑向, 一切都是兩個月後再算啦😂

评论 ( 2 )
热度 ( 10 )

© Gloriali_gian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