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dence 我的家庭教師 (2)

皮帶落在身上的感覺再也熟悉不過, 火辣的刺痛隨鞭笞的次數和力度增強, 皮膚綻開濺出的血液滾燙背部。如斯恐怖血淋淋的畫面一點也沒有降低Mary的怒火, 一邊念念有詞“可恥!骯髒的雜種快下地獄!”落下Credence皮膚這時不再是皮帶柔軟的一面, 而是堅硬的金屬皮帶扣, 重擊背部的骨頭咣咣作響, 金屬扣鋒利的邊緣刮走傷口的皮肉, 白皙的背脊現在沒有一塊完整的地方, 佈滿條狀血痕和瘀傷。

Credence默默地承受着一切, 跪在地上手抓緊椅背, 皮帶鞭在身上時的吃痛聲都吞在肚裏, 只任由淚水缺堤般流下, 疼痛猶若擊鼓重重打擊着他。

不知過了多少時間, 麻木取代了痛楚, 眼前影像慢慢散開、變暗、發黑, Credence再也支持不住暈了過去。Mary見養子毫無反應, 知道自己又打暈了他, 她緊握佔滿血的皮帶粗喘着氣低吟數句他是婊子之類的咒罵後離開了房間。

一晚昏睡, Credence起來時已經是中午, 幸好今天是星期六, 不然上學一定遲到。從地上撐起來, 背部乾了的血液和傷痕隨着動作撕扯開來再次流血。還有十五分鐘Graves就會來替他補習, 絕對不能讓他看到這麼狼狽的自己, Credence隨手抓來一條毛巾擦走血跡, 穿好衣服坐在書桌前等待老師到來。

Graves走進Credence的房間, 不出所料他又縮成一團低着頭連望他一眼也不敢, 磨磨蹭蹭才怯懦地說一聲老師早。Graves已經習以為常, 但就是想看到Credence可以擺脫陰沈的性格, 他不是什麼惡魔教師, 只是在教學方面十分成功, 偶爾也會關心一下他的學生。看着傻乎乎的蘑菇頭, Graves忍不住摸了一把“你昨天沒事吧?”; Credence搖搖頭“沒...沒事, 先生。”;“那就好, 我們開始吧。” Graves又放下了一疊作業, 找了張椅子坐下。

Credence刷刷地做題時感覺背部傷口又再痛起來, 強忍疼痛的結果就是潮熱, 汗如雨下沾濕了襯衫, 斗大的汗珠從鬢角流下, 拿着筆的手止不住發抖。Graves看到學生不對勁, 手拍了拍他的背部“你怎麼了?又不舒服嗎?” 這一拍擴大了痛楚, Credence忍不住抽搐了一下, Graves感覺手掌粘粘的, 攤開一看, 沾了點點血跡。白色的襯衫被汗水和血液浸染成一大攤紅,  Graves大驚, “Credence脫下你的衣服!”

Crednce顫抖着除去上衣, 展露出血跡斑斑的背部, Graves看到如斯猙獰的畫面忍不住倒抽一口氣, 跑出房間叫喚僕人拿藥箱上來。Graves抱起Credence, 以趴睡的姿勢放在床上, 趕忙喂他吃止痛藥, 然後為傷口消毒上藥。

“誰弄成你這樣的?”

“我...我弄的。”

“不要開玩笑了! 這傷勢很嚴重, 告訴我然後就不會再有人傷害你了!” Graves很生氣, Credence是十分乖巧善良的學生, 他不應受到如此對待。

忍不住凌厲的質問語氣顯然嚇到Credence了, 眼淚啪嗒啪嗒地流下, 在枕頭上留下點點水漬。“是我媽, 對不起! 是我的錯, 求先生你千萬不要告訴任何人啊!” Credence長久以來第一次和Graves說最多的話竟然是為那個惡毒的女人求情, 還他媽的自責?!

憤怒的Graves停下手上的動作, 不顧Credence的懇求和阻撓衝到客廳, 抓住Mary的衣領“你這個狠毒的女人! Credence為什麼要得到這般虐待?”
Mary冷笑一聲, 目露凶光“他是淫賤的惡魔!他是我養子, 我有責任和權利用我的方法教好他。”

聽畢Graves快要忍不住心中的怒火, 緊握拳頭, 似是要揮在Mary倒人胃口的嘴臉, 卻又放下來“我告訴你, 他是我學生, 我絕對不容許他受到虐待, 再有下次我們法庭上見!”

Graves走回房間繼續為他上藥, 綿花棒沾着帶涼意的膏藥緩解了不少痛楚。Graves察覺到Credence背脊有大大小小的傷疤, “這樣有多久了?”

Credence哭得嗓音都沙啞的回答“都有四、五年了。”

Graves心中一陣絞痛, 他的學生竟然活在地獄之中, “放心, 我會幫你擺脫那個女人。”

Graves看着Credence, 男孩的頭髮被汗水沾濕, 瀏海被撥向一邊, 露出淚眼汪汪的明目, 小巧的鼻子一抽一抽, 鮮紅色的嘴唇緊繃着, 男孩楚楚可憐的模樣令Graves忍不住心裏的悸動,  手輕輕撫過斑駁的背部, 唯一沒有受傷的只有幼嫩的頸部, 他在這裏落下一個個輕柔的吻。

“嗯。。。”Credence在受到撫慰下安心地閉上眼睛, Graves往他身上披上薄被陪着他的男孩進入夢鄉。

Tbc
-------------------------------------------------------------------------------------

嗯, 還沒開車, 我也不想的啊, 不能一言不合開幹吧wwww

下章! 真的下章就開車!!! 悄悄地說連更是我從未做過的事, 其他cp都沒有, 看我為他們要滾在一起多努力xdd

看看可憐的Cre, 好想抱抱他啊 Graves會盡他所能呵護他的了QAQ

@滋滋啦 催更勞模高考加油! 考試順利! 回來看我開車wwww

评论 ( 4 )
热度 ( 34 )

© Gloriali_gian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