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dence 我的家庭教師 (3)---This is a car

止痛藥藥效過去, 背部撕裂的疼痛令Credence一大早就醒了。Graves為了照顧Credence操勞了一整晚, 半夜幫男孩擦去疼得直流的冷汗, 為傷口換膏藥。

清早柔和的晨光灑落在床上, 照亮了伏在床邊的Graves, 男人枕在雙手上, 露出半邊臉, 下巴長出短少的鬍子, 幾縷頭髮垂下遮擋着額頭。 Credence望着睡夢中的老師, 想起昨晚他為了自己竟然和Mary對質, 自己根本不值得他挺身而出, 先生是多麼的好啊。

Credence想伸出手撥好Graves的碎
髮, 卻害怕自己的不潔, 因而侵犯聖潔的先生而在內心掙扎着, 伸出的手又收回, 最後在一番天人交戰下扯破了癒合中的傷口, 吃痛聲弄醒了Graves。

“Credence, 你還好嗎?” Graves打了個呵欠。

“先生我很好, 很抱歉吵醒你。”Credence勉強支起身子, 雙手撐着床, 卻疼得摔回床上。

“不用跟我道歉, 你待在這裏, 我幫你梳洗然後煮早餐給你。”

未來得及開口阻止, Graves已經在浴室拿來了牙刷和其他物品。簡單整理後, Credence感覺自己沒有昨天那樣蓬頭垢面, 然而Graves拿着毛巾和水盆站在他面前。

“你昨晚出了很多冷汗, 我幫你清潔一下, 不然你會感冒的。”

“我... 不用了, Graves先生, 我這樣就好。” Credence想到先生會觸摸到自己的身體, 臉上迅速染上紅暈。

“不要不好意思, 很快就完成的, 我來幫你。”

然後是有點色的Graves和超色的車↓ 評論有鏈結
https://m.weibo.cn/2828955222/4120017186677419
-------------------------------------------------------------------------------------
4100字我的天,很久沒寫過這麼多字了,就是鏡play 。  每天都想寫他們滾在一起,然而暑假找了工作,要賺旅費,所以每天都只睡了不到6小時😭

想一次過更新,這篇本來已經寫了2500,然後每天只可以寫200多字就昏睡了,所以4100已經是我的極限了💤

以後會寫滾滾床單,談戀愛什麼的,單身狗就是喜歡寫這些😂

评论 ( 13 )
热度 ( 44 )

© Gloriali_giant | Powered by LOFTER